JRebel是一套JavaEE开发工具

哈根达斯
2022-04-16 / 0 评论 / 103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简介

JRebel是一套JavaEE开发工具。

Jrebel 可快速实现热部署,节省了大量重启时间,提高了个人开发效率。

JRebel是一款JAVA虚拟机插件,它使得JAVA程序员能在不进行重部署的情况下,即时看到代码的改变对一个应用程序带来的影响。JRebel使你能即时分别看到代码、类和资源的变化,你可以一个个地上传而不是一次性全部部署。当程序员在开发环境中对任何一个类或者资源作出修改的时候,这个变化会直接反应在部署好的应用程序上,从而跳过了构建和部署的过程,可以省去大量的部署用的时间。

JRebel是一款JVM插件,它使得Java代码修改后不用重启系统,立即生效。

IDEA上原生是不支持热部署的,一般更新了 Java 文件后要手动重启 Tomcat 服务器,才能生效,浪费时间浪费生命。

目前对于idea热部署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安装JRebel插件。

安装

第一步:安装插件

第二步:在线GUID地址https://www.guidgen.com/

如果失效刷新GUID替换就可以!

服务器地址:https://jrebel.qekang.com/{GUID}

第三步:打开jrebel 如下所示面板,选择Connect to online licensing service

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通过JRebel启动项目。这样修改完Java代码后,就可以通过快捷键 Ctrl+shift+F9 而不再需要重启站点这样繁琐浪费时间的操作了。

相关设置

破解完成后的样子

设置成离线工作模式

设置自动编译

要想实现热部署,首先需要对Intellij按如下进行设置:

由于JRebel是实时监控class文件的变化来实现热部署的,所以在idea环境下需要打开自动变异功能才能实现随时修改,随时生效。

打开运行时编译

设置compiler.automake.allow.when.app.running

快捷键ctrl+shift+A,搜索:registry

或者

按快捷键 Ctrl+Shift+Alt+/ ,选择 Registry

使用

运行项目时要点击图中红框中的按钮,即可运行:

第一个按钮是Run,第二个按钮是Debug。

修改代码(只测试了Java代码的修改)后,按快捷键 Ctrl + Shift + F9,运行后会提示有变化是否重新加载,选yes。完成加载以后,就已经实现了热更新效果。

作者:想长高的美男子
链接: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fa1e867f55d8
来源:简书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0

评论 (0)

取消